或将降低价格 新款宝马525Li即将上市
2018-01-11 10:24:41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33492

近期,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称国产全新宝马将会推出525Li车型(2.0T低功率),同样提供M运动版与豪华版两种外观套件,并有望在今2018年2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现款在售5系Li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家族式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上开眼角式头灯组,一切的元素都很宝马。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500mm,轴距为3108mm。


内饰方面,中控台或同样配备上可实时显示各项行车信息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集成了倒车影像系统、人机交互系统、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有望同样会出现。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25Li将会搭载一台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车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产品线且将降低车型价格,从而使其更加具有竞争力。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