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2018年正式上市 长安全新逸动XT曝光
2018-01-11 10:35:48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9968

近期,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逸动XT官图。作为新一代逸动的两厢版本,外观方面同步换装上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


外观方面,新一代逸动XT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蝶翼式”前脸设计,并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运动,也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全新逸动XT车型的车身前半部线条流畅;而尾部的紧凑线条则将视线收紧,并汇聚于车尾之上。其中,尾部的从上至下:后扰流板、“回力标”型LED尾灯、两侧装饰孔、双边共两出四边形排气口等设计,均为新车增添了浓厚的运动风。


动力方面,全新逸动XT将沿用现有的1.6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随后,新车还有望补充1.5T车型。
编辑点评:新车惊艳的设计让我们眼前一亮,其动感气息浓厚,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要求。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