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全面提升 新款2018款轩逸正式上市
2018-01-11 11:43:10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7695

今日(1月11日)东风日产2018款轩逸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部分车型配置做出升级,并且还为1.6L车型推出了25%购置税减免政策。


新车对于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未有何变化,只是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1.6XV CVT尊享版车型新增了LED头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等配置,1.6XV+ CVT智尊版增加了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等配置,车辆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了配置,使其性价比更加丰富。
2018款轩逸依然搭载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3kW和102kW,最大扭矩分别为154Nm和174Nm。1.6L车型提供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1.8L车型仅提供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日产轩逸近期销量可观,相信新车上市之后会带来更大的市场。

关键词: 轩逸新车上市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