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ST车型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2018-01-11 14:17:48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1047

据外媒报道,福特将推出一款全新ST车型亮相2018年底特律车展。新车或将为全新福克斯ST。


从谍照中看出,该车的设计风格与现款差距不大,家族式的大嘴前格栅依旧是标志性设计,尺寸也要比现款车型大上不少。前大灯造型相比现款更加锐利,并且采用了全LED光源。预计全新福克斯ST上将装备更激进的运动套件。

外媒称新车的尺寸将有所增加,内部空间表现要比现款车型宽敞不少。新车车尾的设计要比现款更加低矮流畅,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此外,新车尾灯设计也更加细长,并且同样使用了LED光源。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ST或将继续采用2.0T发动机,但输出功率将得到提升。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延续6速手动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福特推出的全新车型将进一步扩大其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消费者是否会买单,以及现车的最新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关键词: 福特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