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发布新能源计划 电动宝来年内上市
2018-01-12 10:41:35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22004

近日,一汽-大众官方表示,预计到2020年,一汽-大众旗下两大品牌(大众和奥迪)将有超过10款新能源产品投放市场。根据此前消息,纯电动版宝来有望在年内率先国产上市。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10款新能源产品的详细信息,不过根据我们掌握的消息,2018年年内纯电动宝来将在一汽-大众青岛工厂进行投产,我们预计纯电动版宝来有望在外观上沿用全新宝来汽油版的设计。


此前我们还报道过,大众进口e-Golf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而这款车的国产版本有望于2018年或2019年在一汽-大众进行投产,其综合续航达255公里。


汽车门网点评:在各企业疯狂推进新能源时,一汽-大众反应有些不紧不慢,此前大众与江淮合建新能源工厂大有将一汽-大众甩开的架势,不知一汽-大众推出新能源车型大众方面会有多少技术投入。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