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升级 最新大众Passat GT官图发布
2018-01-14 17:11:42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41812

近期,大众正式发布了美版Passat GT车型的官图。新车或将于今年二季度在美国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源自Passat R-Line车型的运动前保险杠,大尺寸进气口与大众其它运动化车型的风格十分相似。不同的是,Passat GT换装了LED大灯组,而原有的镀铬前格栅也改用亮黑色涂装喷涂,其上搭配有红色饰条和蜂窝网状格栅,运动感提升明显。此外,由于换装了运动减振器,Passat GT的车身高度相比普通版车型也有小幅度降低。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仿碳纤维饰板以及银色饰条等,同时提供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可能是为了突出其运动定位,依然采用了机械手刹。


动力方面,Passat GT换装了一台3.6升自然吸气VR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8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配有换挡拨片。
编辑点评:大众帕萨特一直走的是商务沉稳的路线,不过新车的发布好像改变了这一印象,更加运动的外观和内饰风格很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