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623万辆 大众品牌2017年实现微增长
2018-01-15 14:28:08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1929

今日,外媒报道了大众品牌在2017的全球销量,2017年大众共在全球销售623万辆汽车,增长4.2%,中国市场的需求的需求旺盛是带动大众品牌销量增长的主要因素。

尽管2015年的“排放门丑闻”令大众汽车声誉受损,并因此被罚款数百亿美元,但这一丑闻似乎并未对该公司在消费者当中的受欢迎程度造成严重影响。


大众集团在底特律车展上表示,2017年交付的大众品牌汽车占到了整个大众集团总销量的近60%。这是SUV车型包括阿特拉斯(Atlas)和特拉蒙特(Teramont)车型推动的结果。
大众品牌的销量可能会连续第二年击败丰田,夺取全球销量冠军。上月,丰田汽车表示,预计2017年全球销量将达1035万辆,较2016年增长2%。
在大众最大的市场中国,大众品牌2017销量增长5.9%,至318万辆。美国销量增长5.2%,至339700辆。
但由于大众汽车尾气排放丑闻的影响,消费者对柴油技术的反感愈发强烈,西欧市场销量下降2.5%,至143万辆。
根据行业预测机构IHS Markit的数据,大众品牌的销售可能会继续超过竞争对手。该品牌正在推动一项重振利润的复苏计划。
IHS数据显示,到2025年,大众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的销量将从去年的676万辆增加到775万辆,增长14.6%。相比之下,丰田公司的涨幅为11.6%,为965万辆,福特的涨幅为3.7%,至584万辆。
汽车门网点评:虽然大众品牌销量在2017年实现了4.2%的增长,但其在西欧的销量却是下滑明显,主要靠美洲和中国市场呃。大众的主销车型还是以轿车为主,在SUV横行天下的中国,今后还能否靠轿车业务拉动全球销量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