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时间压缩 宝马新款i8 Coupe硬顶版亮相
2018-01-16 09:56:45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0726

据悉,在本届北美车展上,宝马新款i8 Coupe(硬顶版)车型亮相,新车外观较现款车型并无太大的改变,动力方面依旧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达374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对比现款外观改变不大,全新的LED大灯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大灯处还增加了一条日行灯灯带,以提高辨识度。新车的轮圈也有所改动,改用了全新的20英寸轻质合金材质,通过多方轻量化处理来进一步提高i8新车的续航里程。


据悉,新车搭载由一台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输出经过升级,综合最大功率达275kW(374PS)。此外新车电池容量也有所提升,得益于此,新款宝马i8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5km。


编辑点评:电动车似乎已是大势所趋,各大企业也是努力的开发研究,宝马也不列外,据称新车据称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4s,充电时间也缩短至三个小时。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