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观大改 全新Avalon霸气来袭
2018-01-16 11:06:58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2917

在2018北美车展上, 丰田全新Avalon正式亮相。Avalon是丰田在美国的特供车型,定位高于凯美瑞,是一台中大型轿车。


外观方面,新车较现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改变,整车前脸除了LED大灯之外其它部位都被中网进气格栅霸占了,充斥着整个前脸的进气格栅搭配锋利的LED大灯展现出凛冽的霸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多种配色供消费者们选择,且一改往日的沉闷,整体变得更加运动,9英寸多媒体触摸屏是最大的亮点,集成了导航、音频、车内空调控制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内饰用料方面集成了丰田一贯的精致和细腻,实木、真皮等材料出现在新车当中。


动力方面,丰田全新Avalon提供3.5L自然吸气V6和2.5L混合动力两款动力总成可选。
编辑点评:新车或将在未来引入国内,但具体信息并未发布,关于此车更多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