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放门”新进展 博世被德国检方调查
2018-01-16 14:47:33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3245

据外媒报道,日前汽车零件制造商博世再次受到德国检察机构调查,原因是涉嫌协助奥迪品牌柴油汽车尾气造假。

奥迪在V6柴油发动机上安装了非法尾气控制设备,并在美国8万辆搭载3.0L发动机的大众、奥迪、保时捷车型上安装了该非法设备。


据德国《经济周刊》当天消息,德国斯图加特检察机构去年12月底开始调查博世公司研发尾气控制设备及软件的员工。博世发言人表示,公司将全力配合调查,但并没有说明具体情况。
2015年大众在美国的尾气测试造假丑闻暴露后,斯图加特检察机关对博世与大众之间的尾气排放系统合作事宜展开调查,2017年则由于博世涉嫌戴姆勒的排放违规行为而对其调查。
博世近日在美国还遭到了来自福特公司车主的投诉,福特柴油皮卡也涉及到排放作弊。10日博世表示,公司“严肃对待”美国一家律师事务所对福特柴油软件操纵的指控。该律师事务所在诉讼中将博世也列为被告。
汽车门网点评:“排放门”事件已经度过了三年,大众、奥迪四处被罚,唯独博世没有太大的动静,此次德国对博世进行调查,不知会将排放门引入哪个方向发展。

关键词: 博世排放门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