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高端品牌 奇瑞捷途X70火爆来袭
2018-01-19 10:52:41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3306

近期,从相关媒体处获得信息,成奇瑞旗下全新品牌捷途X70的官图曝光,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外观造型时尚大方,据悉新车或将今年6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设计并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格栅两侧向外延伸至大灯组内部,整体造型更显时尚。发动机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向后延伸,力量感十足;头灯组造型犀利,灯组内部带有透镜,配合外侧导光条设计,整体更具辨识度,新车尾部设计棱角分明,保险杠横向线条的应用富有立体感。

内饰方面,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周围加入镀铬装饰,中控台采用真皮+缝线处理,整体提升质感;这款SUV中间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底部为控制旋钮及按键,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两侧,同时周围大面积银色饰板的应用,整体更显精致。


配置方面,据悉新车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红色卡钳、7寸TFT仪表、PEPS、全景天窗等设施。
编辑点评:新车称之为乘用车领域的高端品牌,且又是首款车型,大家对其充满了好奇,不管是动力还是价格都令大家争相猜测,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

关键词: 捷途X70奇瑞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