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问题已解决?新款哈弗H6 Coupe今日正式上市
2018-01-19 10:57:35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3882

1月19日,新款哈弗H6 Coupe正式上市,本次升级改版红标版车型改变较大,蓝标版只在细节处略有改动。


新款蓝标版的变化较现款来讲并不大,只在细节处略有改动,如前其前格栅镀铬饰条的数量由现款的五根变为了三根,现款蓝标版2.0T车型为双边共四出式改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而红标版变化很大,首先外光方面车头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六边形格栅、前保险杠,四边形大灯组的造型也更加犀利。在侧面和尾部,新款H6 Coupe的变化同样比较明显,改变之处包括侧身线条、尾灯造型以及后保险杠等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标配LED大灯组,并且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9寸轮圈等。


内饰方面,在整体布局未变的情况下,对细节部分做出调整,空调出风口造型、中控面板材质、物理按键等有所调整,且配置方面增加了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部搭载了全新的GW4B15型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长城汽车在2017年未能完成销量目标,且整年投诉量不断增加,2018年初就发布了新车,是希望借此重振销量么?不管外形和内饰如何豪华,合格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才是留住消费者的最终法宝。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