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嵩出任运营官 销售老将带宝沃起死回生?
2018-01-22 15:07:28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2735

近日,有媒体报道宝沃汽车集团任命杨嵩先生正式出任宝沃汽车集团首席运营官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负责宝沃汽车在华的品牌和营销战略运营,以及产品规划、生产和销售的运营管理工作。


杨嵩分别在宝洁、TOBABY、SAMSARA等国际性公司担任过重要的营销管理职位。2004年,他跨界到了汽车营销领域,进入东风日产市场部开始自己事业的新挑战。在东风日产,从市场部部长助理到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用时不到五年。2014年4月杨嵩被调往日产北美,升任日产北美市场营销负责人。2014年12月31日,杨嵩离开汽车圈,回国投身互联网创业。
宝沃汽车自回归以来,已先后在中国市场推出了BX7、BX5和BX7 TS三款SUV车型,覆盖中型和紧凑型市场。然而,经历完2016年的顺风顺水之后,2017年宝沃主力车型BX7月销量逐月下滑,2017年总销量仅为2.7万辆。2017年不尽人意的市场表现,引发了近期宝沃汽车大范围的人员调整。如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副总裁贾亚权和执行副总裁陈威旭等高管先后离职。
汽车门网点评:未来,随着创新及国际化人才储备的完善,宝沃汽车集团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新价值。期待在杨嵩的加入后,宝沃汽车将迎来更多的突破。

关键词: 杨嵩宝沃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