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七座SUV大指挥官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2018-01-22 15:30:21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7622

据悉,广汽菲克Jeep正式发布全新大7座SUV大指挥官官图,预计在第二季度上市,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配备Jeep 4×4全路况系统。


新车在外观上借鉴了大量云图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非常霸气,采用分体式LED大灯和7孔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大尺寸的多辐式轮圈让外观造型更有力量感。新车配备全景天窗,平直的车顶线条也一直延伸至车身后部。

动力方面,大指挥官将会搭载2.0T全铝GME T4发动机,具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265马力。全新大指挥官配备Jeep 4x4全路况系统,四驱系统有一定优势,这也是Jeep品牌的核心价值所在。


编辑点评:新车不过是外观还是配置方面都具有一定的的优势,Jeep向来是硬汉的代名词,此次新车的发布定会掀起购车狂潮。

关键词: Jeep新车上市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