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身+大天窗 长安CS15天窗版明日上市
2017-10-10 08:58:38来源:网通社评论数:
0
阅读量:11765

作为长安汽车推出的年轻车型,CS15自2016年4月上市以来,仅用4个月的时间销量便突破3.5万辆,成为小型SUV细分市场关注度颇高的车型。记者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10月10日,CS15天窗版正式上市,新车首次配备天窗,共推出自动挡和手动挡两款车型。

长安,长安CS15

长安,长安CS15

CS15天窗版预计依然延用长安家族式的设计,中控台呈现V字视觉特色,配有7英寸触控显示屏。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首次配备天窗,而此前车型均为选配。此外新车还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无钥匙启动、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C新车将搭载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这一系统配备高德导航、生活服务、WIFI通道、一键救援等功能,并支持百度Carlife互联系统。

长安,长安CS15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现款,摆脱现款CS75、CS35标志性的“脸谱”设计,大胆应用全新发散涟漪式格栅造型,开启了长安SUV车系新家族元素应用新阶段。新车雾灯区采用T字型镀铬条勾勒轮廓,并配备条形LED日间行车灯。车头下沿的银色护板增添“野性”的同时也非常实用。

长安,长安CS15

与现款相同,新车侧身线条简洁,配备16寸双色五辐铝合金轮毂,搭配亮红色卡钳为这款小型SUV增添运动化元素。个别车型还配备车顶行李架,在增强实用性功能的同时也为整体视觉效果添彩。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银色的护板与车头相呼应,并提供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长安CS15

CS15天窗版搭载BlueCore 1.5升全铝合金发动机,属长安EA高效能发动机系列,应用DOHC顶置双凸轮轴和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强调动力与能耗的平衡性,最大功率可达78.5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五速手动和五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