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路首款电动车EV2本月18日上市 续航超180km
2017-10-10 09:03:29来源:网上车市评论数:
0
阅读量:5155

裕路汽车是东风裕隆联合猛狮科技共同打造的新能源汽车品牌,生产基地位于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年产能24万辆。网上车市从裕路官方获悉,旗下首款合资电动汽车——裕路EV2将于10月18日上市。新车搭载与特斯拉相同的交流异步电机,匀速续航里程超180km。

裕路,电动车

裕路,电动车

裕路EV2定位微型电动车,前脸采用无格栅设计,两侧为椭圆形前大灯组,内部融入线状日间行车灯,品牌logo位于发动机盖中央。新车侧面腰线呈上扬趋势,配备双五辐式轮毂。尾部配有“U”型尾灯,后保险杠选用与车身同色设计,尾门开启面积较小。

裕路,电动车

裕路,电动车

裕路,电动车

裕路EV2的内饰采用浅棕、深棕与黑色三种颜色搭配,中控台配备7英寸彩色大屏,并融入导航、倒车影像、WiFi共享等配置。新车搭载一套由三元锂电池组成的三相交流异步电机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7kW,峰值扭矩为140Nm,在慢充模式下可在6-9h内充满电量,最大续航里程超180km。


关键词: 裕路电动车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