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再发力 正式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2018-01-09 10:11:59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9848

近日,就在不少车企公布年终销量之际,一汽董事长徐留平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发布了红旗全新的品牌战略。同时,红旗还公布了面向未来的最新设计理念以及全新的车标,宣布了在产品、销量、新能源、自动驾驶四个方面的规划,未来,新红旗到2035年锁定50万辆销量目标。

产品方面,到2020年,红旗将推出8款新车,到2025年,红旗将推出17款新车。新车包括L系新高尚至尊车、S系新高尚轿跑车、H系新高尚主流车、Q系新高尚商务出行车四个车系,覆盖从B级车到高端商务礼宾车等各个细分市场。

红旗L5的专享定制官网也在今天同步上线,该车将限量100台,并为消费者提供漆面颜色与内饰材质定制服务(其中包括星空顶、景泰蓝、毛体、青花器),预计基本版售价在600万元以上。

在新能源方面,红旗将在2018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并且燃料电池车型也将在2019年开始批量实地运行。到2020年,红旗全新FME平台将推出电动车,其官方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到2025年,红旗将推出15款电动车型。

除了全新设计语言之外,红旗还公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以此来取代现款车型方向盘以及轮圈中样的金葵花LOGO。全新LOGO将红旗的元素融入进去,相比于现款的金葵花设计要增添一份时代感。

在这次战略发布会上,红旗正式发布了一款豪华双门Coupe型跑车的设计方案,这款车代表了红旗品牌的最新设计语言,官方称套设计语言的理念为高尚、极致和意境。新车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直瀑式格栅设计,设计理念来自于高山瀑布。而中部旗标运用了中轴线的设计思路,灵感来自于北京市的中轴线,贯穿整个车头、气势恢宏,可由车外延伸至车内,启动时动态点亮。新车车灯由下至上向外延伸,营造的视觉效果十分大气。

新车的侧面线条十分流畅,犹如旌旗飘扬。修长的车身配合溜背式的设计,这样的设计语言与迈巴赫6概念车等车型风格相似,显得大气而端庄。细长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相互呼应,营造出不怒自威的震撼效果。

下,自主红旗品牌国内可以说一直不温不火,从产品定位上来看,主要还是定位高端领域的商务用车,而高昂的价格可以买到不少合资甚至进口品牌,未来,伴随着国内消费者消费者成熟,及红旗品牌的技术成熟,也许能打动更多的企业家或成功人士。


关键词: 红旗品牌战略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