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Cerato将于2018年北美车展亮相
2018-01-11 14:19:48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0742

近日,起亚官方发布Cerato的预告图,该车被定位紧凑型家用轿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动感。动力方面,Cerato或将搭载1.6L发动机。该车型将于2018年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设计方面,Cerato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虎啸式进气格栅具有明显特征,溜背式的造型很时尚,这样的设计理念也源自于起亚斯汀格。

车辆的前后尾灯也很有特点,头灯采用LED光源,灯腔内部的排列很有特点,也很有标志性,尾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则更突出车辆动感的一面。

内饰的设计同样以运动风格为主基调,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不仅造型时尚动感,也符合起亚当下的内饰设计理念。中控面板处的设计非常简洁,除了一排简单的中控系统控制按键外,就只有空调的实体控制按键了。
编辑点评:Cerato将搭载起亚现有的1.6L发动机,高配车型也许会提供1.4T发动机可供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 起亚Cerato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