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高端品牌WEY销量持续攀升 将推混动SUV
2018-01-12 09:58:52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8465

近日,根据自主高端品牌WEY发布了2017年的数据显示,WEY品牌全年销量达8.6万辆。VV7作为WEY品牌首款车型,上市仅8个月,便实现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与此同时,随着热销产品的快速增长,WEY品牌将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2018年,WEY将推出P8、VV6等全新车型。

从具体车型来看,目前WEY旗下共推出了VV7和VV5两款车型,VV7作为WEY品牌首款车型,上市仅8个月,便实现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WEY VV5表现同样抢眼,上市4个多月,累计销量达3.4万辆。

新车的热销背后,WEY丝毫没有放慢新车的推出脚步,今年将陆续推出P8、VV6等全新车型。从命名可以看出,VV6定位于VV5与VV7之间,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WEY P8将于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造型设计凶猛前卫,动力方面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续航里程超600km。

P8是WEY品牌旗下首款插电混动SUV,已于2017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网通社从WEY官方获悉,P8车型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嘴式”黑色网状格栅搭配镀铬饰条点缀,富有气势。动力方面,P8将搭载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3升。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前脸采用WEY品牌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嘴式”黑色网状格栅搭配镀铬饰条点缀,精致而富有气势;两侧熏黑头灯组造型狭长,内部融入LED光源,雾灯向内凹陷并采用竖置设计,更显立体。

尾部造型较为高挑,尾窗上沿配有扰流板,尾灯内部由三组竖置式LED光源组成,中间配有镀铬饰条相连,视觉效果醒目。保险杠底部采用双边共四出尾排布局,突显运动。

动力方面,P8将搭载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524牛米。新车最大续航里程达660公里,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2.3升。

长城汽车首次向高端品牌进军的哈弗H8和H9最终以失败而告终,总结失败原因之后,长城又在短短的时间内推出高端品牌WEY,从目前销量来看,新车凭借低价确实获取了不少用户的关注,就在此时WEY趁热打铁推出混动版车型,但如果价格偏高,相信同样难逃销量噩运。


关键词: WEY混动车型P8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