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北美车展亮相 现代新飞思内饰预告图曝光
2018-01-12 14:50:13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4370

近期,现代官方再度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Veloster飞思的预告图。新车将采用现代最新的设计风格,或将在今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Veloster将会采用现代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比如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十分个性。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孔富有立体感,相比之下大灯的造型设计缺乏一些新意,内部采用的是LED光源。

内饰方面,内饰使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在新车上得到了应用,并且多媒体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的划分也十分清晰。此外,该车内饰整体采用了浅色调为主题,但在驾驶位予以红色进行点缀,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6T或2.0T发动机。
编辑点评:新车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不管是外观还是动力都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很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和选择。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