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改装展 三菱亮相三款运动版SUV
2018-01-12 15:36:22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2405

近日,三菱汽车在东京改装展上亮相三款改装概念车型。其中包括两款Eclipse Cross及一款欧蓝德PHEV车型,三款车都增加运动套件。


这辆黑金双色搭配的Eclipse Cross Field Athlete概念车走的是户外休闲运动路线。Rays出品的18英寸FDX-F7锻造轮圈,搭配225/55 R18规格的横滨Geolander A/T全地形轮胎,保证了各种路面环境下较佳的抓地性能。此外新车还在发动机盖前缘增加了俗称“口罩”的黑色保护挡板,以及金属材质的前下护板


这款Eclipse Cross Premium Sports概念车走的改装路线是提升豪华感,其在Eclipse Cross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采用了车身同色的车身小包围,同时前格栅也由镀铬变为了黑色涂装。在车轮部分,新车配备了由Rays出品的20英寸Stratagia Avventura锻造轮圈,同时搭配了规格为245/40 R20的优科豪马ADVAN Sport V105轮胎,视觉上更具质感。


这辆欧蓝德PHEV概念车,即“Premium Sports Concept”。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黑色喷涂,仅保留了Dynamic Shield格栅两侧的镀铬饰条,同时三菱LOGO上方还增加了颇具“路虎风”的Outlander英文字样标识。与此同时,这辆欧蓝德PHEV概念车还增加了全车身小包围,以及同样由Rays出品的20英寸Versus Stratagia Vouge锻造轮圈,搭配规格为245/40 R20规格的横滨Advan Sport V105轮胎。
编辑点评:这三款新车的亮相使三菱在未来的竞争更具优势。关于新车的详细信息我们会持续跟踪。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