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车内异味严重影响身体健康

投诉内容:

至今四年多,车经常保养,但至今车内异味较大,一进车内就有刺鼻,难受的感觉,打开车窗就要好些,关上车窗味道就来了,刚买车的时候就有味道,以为新车是这样的,现在经过了4年,还是这样重的味道,坐过我车的人都说味道大,能不坐我车的人就不愿意坐我的车,这个臭味只能自己忍受。特别是开空调时味道最重,疑似发动机仓的味道进入车内,后备箱及车内均有异味,尚不能知道异味从什么位置发出。如果有太阳,车内异味就特别明显,特别的刺鼻,尤其是夏天的时候。由于关系着人的身体健康,希望有关方面能够给个处理的办法。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车内异味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