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aday Future首款量产车2017年初亮相
2016-10-21 11:35:29来源:汽车之家评论数:
0
阅读量:4938

日前,我们通过国外媒体了解到,Faraday Future的首款量产SUV将在201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上正式亮相。新车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未来的竞争对手将指向特斯拉MODEL X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车头较短并且采用四门设计,整体大小与特斯拉MODEL X比较接近。据悉,Faraday Future品牌在20166月获得了美国加州政府的自动驾驶测试执照,由此我们猜测,这款新车未来可能会具备自动驾驶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搭载了Faraday FutureLG合作生产的全球最高能量密度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482km,未来竞争对手瞄准了特斯拉MODEL X


关键词: FaradayFuture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