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业绩 散布车险保费将上涨不实信息
2018-01-16 10:43:21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1091

近期有一则消息称“国家为整顿保险市场,本月15日保监会要求全北京各家保险公司行业自律大检查,届时您的保费会在原有基础上增加15%至30%之间,为了让您更省钱,请4月13日之前保险到期的客户1月15日及时续保,以免多花钱。”甚至还有消息称,保险公司业务员集体加班联系客户,抢在15日之前下单。
此消息一出让不少广大市民抓紧续保。经多方核实,车险保费将上涨信息不实,此条信息是保险业务员为提升业绩而出的说辞,不少消费者称自己的车险还有好几个月才到期就不断的收到催缴保险的信息,烦不胜烦。
事实上,不少消费者为了冲业绩,不断利用即将停售”“限时限量”“产品打折”等概念向消费者推销产品,诱导其冲动购买“开门红”产品。再次提醒消费者们不要盲从,不跟风,要理性消费。
编辑点评:不少消费者们不太了解真正的信息,大部分都是听从保险人员的说辞,以至于此情况越来越多,再次奉劝各位消费者,在选择之前要谨慎,且要多方探听消息,以免上当受骗。


关键词: 车险保费上涨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