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80变速箱脱挡速度降到零

投诉内容:

2017年1月9日我从浙江衢州开往四川,1月10号路经湖北恩施与利川交界处时突然车子失控,从时速120突然降到了零,然后就走不动了,停在了快速车道中间,差一点被追尾丧命!实在没办法叫了高速拖车,然后打电话问了售后,叫我找附近修理厂,附近修理厂帮我解除了故障灯后,整车无力,没办法就慢慢开到四川南充的4s店去修,但是说查不出什么问题,当时确实好像没什么问题,然后又提心吊胆的开往四川西昌,当路经四川雅安的时候,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当时还是在高架桥上,吓得浑身发抖,停差不多一个小时后车子又可以动了,就这样慢慢开到了西昌,12号在西昌的4s店去修,说是电路问题,拔了拔电源插座再插回去就说好了。我也以为好了,就这样开走了,跑了差不多七八天的样子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再次拿去修,搞半天说是车身控制器的问题,叫换掉,花了我六百多,我也以为就真的好了。1月28日从西昌开往衢州路经重庆市石柱县的时候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我是真的欲哭无泪啊,打电话回衢州给晨通,他们轻松的说了句没关系开回来再说,我都快气晕了,还好有我一个老司机朋友帮我开着来,就这样硬着头皮往前开,当29号路经武汉的时候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这次更险,天刚黑,又一样在快速道上,后面有个车就只差一点点就追着了,就在也不敢走高速了,回到衢州后,一直修到现在,不及没好,问题越来越多,几次依然这个问题查点丧命,也换过很多次零件,依然无济于事,我用钱买来的车很显然变成了修理厂的试验品。现在问题已经变成了救助问题了,车子已经启动不了了,好几次都是叫修理厂的师傅来救助的,这样造车,良心何在,这样对顾客,良心何在,东风汽车,中国名牌,良心何在,我已忍无可忍,这车我买了一年,也修了一年,再次发起投诉,希望有关部门给予帮助和解决!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脱挡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