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长安福特蒙迪欧发动机线束严重老化

投诉内容:

本人购买了一辆二手长安福特07款蒙迪欧!车子行驶了128600公里,前半个月车子出现怠速抖动,加不 上油,直接熄火,有次还冒烟了。听群友说很多人出现线束老化。说线束批次有问题,特别是05 06 07款2.0的有问题,很多群友通过4S点索赔了,本人在2个月之前到佛山市南海合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检查过,他们没有给到我任何回复,说过了质保。不关他们的事!难道说福特的车过了质保车子就报废了吗?一台车的寿命只有10年吗?4S店叫我自己出钱购买更换,希望有关部门落实下。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完成

您的投诉已经由汽车门和厂商对接沟通处理完成,请您持续关注汽车门的最新动态。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