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心悦目高颜值 广汽传祺GA4高调亮相
2018-01-16 10:27:32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4895

广汽传祺近些年在国内市场表现十分不错,在本届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GA4正式首发。


据悉,新车定位于GA3与GA5之间,为紧凑型车,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的凌云翼格栅,看起来非常饱满,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下保险杠位置宽大的进气口配以运动前铲设计,发动机盖中部有两道折痕,使整个前脸造型显得非常舒展。


内饰方面,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纯黑色的配色方案,细节处配以镀铬饰条,看上去简洁而不失质感。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行车电脑、彩色液晶仪表盘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3T和1.5L两种动力版本可选,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SUV市场火爆的情况下,轿车市场似乎略显低迷,但不少自主品牌都没有放弃,广汽传祺推出这款新车不仅仅丰富了产品线,也激起了轿车市场的浪花。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