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28亿美元建研发中心 加快研发环保汽车
2018-02-22 14:14:59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7498

据《日经新闻》报道,丰田将投资28亿美元在日本建立全新的车辆研发测试中心,加快研发一系列环保汽车,以满足不同市场的法规要求。该中心将主要针对接下来丰田新能源车型的开发测试,其复杂程度将与目前德国著名的纽博格林赛道相符。


消息称,丰田已获得了约650公顷—2.5平方英里的面积,用于建造该研发中心,该中心将拥有11种不同类型的测试跑道。其中一条赛道将仿照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而打造,用于测试车辆稳定性、制动性能以及其他测试项目。这条赛道全长将达到5.3公里,包含了许多急转弯以及75米的高度落差。
这11条测试轨道是丰田自1984年,在日本北海道建造测试轨道以来,首次在日本建造测试轨道。新测试中心工程师和员工将从丰田总部和其它工厂分配过来,进入全面运营时,员工人数有望达到3200人到3300人,最终目标是将员工人数提高到3850人,整个中心将在2023年前完工。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