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S存在销售欺诈怀疑拆装过

投诉内容:

图片为佳木斯奔驰4S店检查时的现场图。本人于7月28日在北京奔驰4S店购买了一辆奔驰GLS500越野车,购车后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操控台有异响,然后找北京4S店进行协商解决,经销商建议我去就近的4S店就行维修处理,然后我就到了佳木斯4S店进行维修,当拆开操控台的检测异响的时候发现副驾驶卡扣有断痕,有大量开胶的现象,连接操控台与中控台的位置有两个连接点,一处有胶而另一处是光滑的,然后我给北京4S店打电话进行询问,我当时的销售的回答是因为我的车上了盗抢险,说是在这个位置安装了定位的装置,然后聊着聊着又说定位的装置应该是装在后空调口不是这,然后又说了一会又说他记错了,我这车他们就一辆哪也没拆过,这让我产生了怀疑,怀疑这个胶可能是出厂后才有的。第二点问题是:大灯在雨天或者洗车后会进大量的雾气然后形成密集的水珠,我有咨询过网上的车友身边也有开迈巴赫的朋友,是没有这种情况的,但是4S店告诉我这种情况是正常的。第三点是:偶然刷车的时候洗车工发现我的大灯处挡泥板少了一个,正驾驶那边的大灯下方挡泥板不见了,而副驾驶那边的有,北京4S店给的回答是我开车回的老家,挡泥板具体怎么没的说不清楚。第三点问题是:我与北京中升之星协商处理这些问题期间,他们让我打400官方客服让400给出个方案,然后400让我跟经销商协商解决,就这样踢皮球踢了我好几个来回,时间近一个半月,最后再给400打电话,他们说他们得到的回复是经销商已经为客户处理完问题了,实在是可笑又可气。沟通了一个多月的时候,我们终于联系到了北京4S的售后经理,在跟他协商解决的时候偶然在他嘴里听到:“我这辆车哪也没动过,只是加装了鹿皮顶“。我想知道,我买车是想买全新原厂的车,为何4S店自己后加装的鹿皮顶我现在才知道,之前的3个问题没有解决完,现在又出现了一个更为严重的问题。我购车之前4S店私自加装鹿皮顶,不告诉消费者实情,这属于不属于欺诈消费者的行为,请求车质网还我一个公道,维护我的合法权益,谢谢!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欺诈销售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