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悦翔V3发动机抖动

投诉内容:

车发颤提不了速,开起来感觉前面有东西在摸……,描述完以后叫我签个字是去休息室休息了,一会儿师傅说地换件,我说我不懂该修修该换换不用问我,下午两点多师傅把车钥匙给我说车修好了停在门口了,我出去看一看把钱交了就把车开走了,走了没20公里又坏了还是那个毛病,我又把车弄到4s店,师傅一通检查到五点多给我列了一个维修单子,我说上午是你们没有修好怎么还得让我交钱呢,他们工作人员说不交钱不给修,有这样的吗修一遍没修好修第二遍还要钱,打他们客服电话没用,现在我们弱势群体没人管了吗?


投诉回复:

汽车门网将尽快核实信息,并两个工作日内将汽车质量或服务问题投诉内容及图片提交厂商,并持续电话沟通解决情况,最新厂商反馈我们将与车主及时沟通。

投诉处理状态:满意度打分

您的投诉厂商已经处理完成,请您对我们的满意度进行打分。

关键词: 异响抖动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

质量投诉排行

更多
排名车型投诉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