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紧凑车投诉排行:自主仅艾瑞泽5上榜
2017-09-11 16:35:50来源:汽车门评论数:
0
阅读量:17646

2017年8月汽车门网共收到紧凑车质量投诉1,433宗,其中前十名共计930宗,约占整体投诉的65%。位于投诉第一名的是一汽-大众宝来,排气管无隔热垫存在自燃隐患问题继续发酵,但投诉量较上月大幅下降;位于第二名的是科鲁兹,变速箱异响和发动机异投诉量较高;位于第三名的是别克凯越,仪表台开裂问题系设计缺陷,至今无解决方案。


第一名:宝来   281宗
一句话点评:一汽-大众宝来排气管无隔热导致后备箱有自燃隐患问题继续维持高位,但整体投诉量较上月有所降温,依然位列紧凑车排行第一的位置。  


第二名:科鲁兹   175宗   
一句话点评:科鲁兹投诉量环比上月再次提升,变速箱异响顿挫问题已成为车主的第一大心病,消费者投诉无门,苦不堪言。  


第三名:凯越   118宗     
一句话点评:凯越仪表台开裂问题由来已久,本月投诉量再次达到一个新高度,车主维权集中爆发。 


第四名:英朗   74宗   
一句话点评:英朗投诉量较上月同样有所上涨,变速箱异响问题旧病未除,新病发动机漏机油问题持续爆发,产品口碑持续下滑不可阻挡。


第五名:标致408  73宗
一句话点评:烧机油、机油消耗大、轮胎磨损等质量问题投诉已成为标致408的代名词,面对消费者的投诉,标致至今无任何解决方案。


第六名:福克斯  69宗  
一句话点评:一代神车福克斯变速箱异响、抖动问题一直困扰着车主,被迫不少车主走上维权的道路。


第七名:艾瑞泽5  40宗   
一句话点评:作为奇瑞旗下全力打造的一款车型,如今变速箱异响、悬架异响等质量投诉问题接连不断,让不少消费者改变购车愿望。


第八名:明锐   39宗   
一句话点评:斯柯达明锐同样是大众旗下的品牌,却与大众有着很大的区别,更像是后妈的孩子娘不亲,异味、刹车异响等质量问题层出不穷。 


第九名:威朗  31宗   
一句话点评:威朗变速箱异响、顿挫、闯挡等问题已深入民心,而针对质量问题厂商至今无解决方案,让不少消费者伤透心。 


第十名:轩逸  30宗   

一句话点评:轩逸作为东风日产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变速箱故障、服务差等问题已持续多年,很多车辆将面临即将出保修期的情况,让不少消费者对轩逸的品质产生质疑。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