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中型车投诉排行:蒙迪欧异味领跑
2016-10-09 15:55:38来源:原创评论数:
0
阅读量:6155

9月汽车门网共收到中型车质量问题相关投诉312宗,其中前十名共计202宗,约占整体投诉的65%;长安福特蒙迪欧连续缠绵投诉排行榜首位,车内异味问题无解导致投诉接连不断;雪佛兰迈锐宝位居投诉第二名,主要投诉问题为轮胎磨损、断裂和发动机抖动等。第三名奥迪A4L投诉18宗,质量问题主要围绕车内异味展开。其他车型投诉涉及核心部件发动机和变速箱相关质量问题较多,此外,轮胎质量问题依然突出,个别车型使用低质胎,导致投诉不断。

 

 


第一名:蒙迪欧    66宗 
一句话点评:蒙迪欧车内异味由来已久,厂商给出的解决方案治标不治本,导致全国各地维权不断,如今品牌以“异味”而出名,以往凭借马丁脸热销的时代一去不复返。

 


第二名:迈锐宝    35宗  
一句话点评:迈锐轮胎磨损、起皮,发动机异响问题频发,厂商多次大幅下调价格也无济于事,通用旗下多款产品因为轮胎问题而被投诉,被扣上偷工减料配低质配件的罪名。

 

 


第三名:奥迪A4L    18宗
一句话点评:奥迪A4L作为奥迪旗下的畅销车型, 车内异味问题投诉接连不断,消费者对其有爱也有恨,当然在这个多选择的时代,如果奥迪A4L不做改正,爱你的消费者很可能离你而去。

 


第四名:迈腾    16宗
一句话点评:烧机油是大众的代名词,但是旧病未除再添新伤,变速箱顿挫抖动问题不断,核心发动机和传动系统都出现问题,计划买车的消费者一定会更加谨慎。

 


第五名:名图   15宗 
一句话点评:作为一款中级车,出现各种发动机、车身异响实在是说不过去,毕竟你的定位和售价在那摆着,红极一时的现代品牌,现在已经开始出现转折,如果你不去用心,那丢失的不仅仅是销量。

 

 

第六名:雅阁    12宗  
一句话点评:雅阁作为中级车领域的表率,已经延续到第九代,升级代表着提升而不是倒退,变速箱异响、发动机漏油及售后服务质量差等问题,已经对品牌产生较大的伤害。

 


第七名:帕萨特    11宗
一句话点评:作为中级车具备竞争的车型之一帕萨特,如今变速箱和发动机质量问题不断爆发,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大众仅靠口碑时代营销的时代很快就要过去了。

 

 

第八名:昊锐    11宗 
一句话点评:昊锐发动机正时链条及齿轮故障频发,这让销量本身就不景气的昊锐陷入僵局,同为大众旗下的产品,只想说大众你对这个不是亲生的孩子再用点心。

 


第九名:凯美瑞    10宗 
一句话点评:曾经红火的凯美瑞如今发动机漏防冻液和小毛病问题不断,产品口碑受到非常大的影响,要知道当下同级车选择不再像是之前的有限,如果你不用心造车,失去的不仅仅是销量。

 


第十名:宝马3系  8宗 
一句话点评:宝马3系转向失灵问题并非个例,甚至危及生命安全。作为豪华车领域具代表的车型之一,出现这样的质量问题实属不应该。

 


分享:

发表我的评论